LINEcamera_share_2014-09-25-19-02-34  

好久沒有來一碗泡麵了...

好像是在結婚後,我對它漸漸的失去興趣,一方面是因為巴國的素泡麵只有隨緣,偏偏我不愛吃隨緣的,另一方面是因為我逐漸走向養身路線。所以過去老公是買一整箱的泡麵(24入),後來每次六包,現在慢慢的戒掉了。雖然我已經不喜歡吃了,但是偶爾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時,我還是會忍不住跟他要幾口湯喝。

今天突然跟我說他很想吃泡麵,我好像也被傳染了,可是家裡泡麵連影都沒。

好吧!其實爬了那麼多食譜,只能看,不能吃~還真不好受!

不然來個蔬菜湯麵安慰安慰他,也安慰一下我自己吧! 

煮好之後,老公看了一下湯麵,沒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,我想他是真的想泡麵了!(粉可憐~) 

不過當他吃了第一口之後,我問:「怎麼?好不好吃?」

他點點頭說:「賀呷賀呷~很像泡麵,還比泡麵好吃又健康,妳看有很多菜。」

結婚兩年,雖然他沒嫌過我煮的東西,但是他喜不喜歡我都看得出來,這次他是有喜歡的~

說到養身... 吃完麵就接著吃波卡,安捏乾丟?

 

材料:胡蘿蔔、綠花菜、素丸子、玉米、番茄、罐頭蘑菇

調味料:麻油、醬油、鹽、糖

 

做法:

1. 胡蘿蔔切滾刀塊,番茄中丁,玉米切小段之後再對切(讓玉米梗的味道出來)。

2. 油預熱炒胡蘿蔔、玉米、番茄、蘑菇,之後加水,開大火燜五分鐘。

3. 轉中火放入綠花菜和素丸子煮三~五分鐘。

4. 煮熟之後加入麻油、醬油、糖和鹽。

5. 麵另外水煮後,再加入湯裡,即可使用(避免湯糊掉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安の筆下人生 的頭像
    小安の筆下人生

    小安の筆下人生

    小安の筆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